close

今天跟朋友閒聊一下

我竟被歸類為整天去五花肉店跟술집(酒店?)報到的爆肝份子

青天大老爺誤會了呀~~~

橘艾瑪我可是偶而也會過過健康青年該過的生活~

只是平時不愛運動 ,討厭野外討厭沒有冷氣的地方如此而已

(跟我一樣的孩子~Now!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up up up up~)

 

 

 

今天來分享一下

不用去野外、不需大量運動有冷氣吹,讓你可以跟朋友炫耀、跟爸媽交代的健康活動~

 

 

 

2011年TIC文化體驗活動資訊

 文化體驗內容為:

(1) 韓服體驗
(2) 韓文姓名分享
(3) 工藝體驗活動
(4) 傳統民俗遊藝體驗


不會說韓文的賓U免驚免煩惱~他有中文服務人員

橘艾瑪我的經驗是~雖然發音有點詭異但大致上溝通沒問題低唷!!!



其中想拉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最愛

傳統民俗遊藝體驗,它絕對不是一般想的書法或是插花那種很民俗村無聊低東西

윷놀이(尤茨遊戲) 這玩意可是好玩到爆炸了(有看兩天一夜的孩子們應該不陌生)

  images.jpg       l.jpg  

 

規則並不複雜(我這樣覺得啦)但卻有趣到激起了我不少的勝負心

如果對윷놀이(尤茨遊戲)有興趣的朋友就google一下吧~

 

 

個人覺得韓國傳統文化除了윷놀이(尤茨遊戲)之外還有另一個經典!!!!

但....我想韓國觀光公社應該是不會將它列為傳統文化體驗的項目....

 

 

那就是~花圖  別名GOSTOP(화투)

dhsh.jpg             ddg.jpg      


比起節慶在玩的윷놀이(尤茨遊戲), GOSTOP(화투)更生活化一點

有看韓劇的賓u們應該時不時會看到  阿啾媽那打牌的英姿

 
如果問我那一個比較好玩我只能說


在橘艾瑪我心中~윷놀이(尤茨遊戲)跟GOSTOP(화투)簡直就是韓國遊戲中的兩大山脈!!!

just like  一個是姜虎東另一個是劉在石的意思~~(我心中的綜藝神壓~~~)

 

 

 

既然都是好玩的傳統遊戲

那韓國觀光公社為什麼不將GOSTOP(화투)放在傳統文化體驗的項目呢....???
 
我想理由應該是因為

GOSTOP(화투)有點像是台灣的麻將一樣

就如同台灣觀光局不會叫外國人到觀光局然後教他們打麻將的意思吧(非官方說法純粹是橘艾瑪的推測唷)

 

 

 

要怎麼去呢????

韓國觀光公社

 交通
1. 地鐵1號線鐘閣站5號出口永豐文庫對面韓國觀光公社大樓 (3分距離
2. 地鐵2號線乙支入口站2號線往清溪川方向韓國觀光公社大樓 (5分距離)
3. 地鐵5號線光化門站5號出口東亞日報方向韓國觀光公社大樓 (6分距離)

想在多詢問

韓國觀光公社諮詢電話: 82-2-729-9497~9 (中英日韓)


或是

旅遊諮詢熱線: 02-1330(中英日韓) 

 

 

讓我們一起當健康的青年吧 

arrow
arrow

    qqqccc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